王健林手下万达老将被警方带走

  【王健林手下万达老将被警方带走?王健林手下万达老将朱战备因贪腐被上海警方带走,现已被公司除名】据澎湃新闻消息,跟随王健林多年的万达商管集团副总裁朱战备因涉嫌贪腐被上海警方带走,目前正在接受调查。据了解,朱战备目前已被大连万达集团从公司除名,名字在内部系统上已被剔除。而朱战备被带走的原因是因为插手涉足公司的IT设备采购的招投标,从中谋取不正当利益。kCd鹰网事原创频道!
kCd鹰网事原创频道!

  王健林手下老将朱战备因贪腐被上海警方带走,可见不论你曾经立过多少汗马功劳,职场上老板都不会以功抵过。王健林铁腕反腐不改霸道总裁之风,唯一被他直管的部门就是审计部。kCd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要说独断果决的王健林,几乎所有老板都有一条用人底线,那就是本份——不是你的千万别拿。王老板对于公司内占小便宜、营私舞弊等行为是零容忍,他曾经给公司高层的6个字:勤奋、团结、廉洁。kCd鹰网事原创频道!

  朱战备是追随王老板10年的老将,为公司立过不少汗马功劳。他的履历非常光鲜,已混到副总裁级的高管位置。但因为对公司的IT设备采购的招投标伸了手,从中谋取私益 ,结果是毫无颜面人情可言,王健林根本没有考虑是老部下就内部处理,直接报警抓了人。kCd鹰网事原创频道!

  王健林曾在一次演讲中特别指出:公司建立了一支强大的审计队伍,我个人在集团不分管具体业务,唯一管的部门就是审计部,审计部就相当于集团的纪委。根据内部披露的信息,王老板的公司每年要审计一两百次,涉及公司上千家,业务领域全覆盖。kCd鹰网事原创频道!

  审计部拔出了绣春刀,朱战备也只能引颈伏诛。王老板已不是第一次铁血无情,被警方的带走的副总裁级高管至少已有2位。kCd鹰网事原创频道!

  陈毅有一句名言:“莫伸手,伸手必被捉!”职场上谨守本分是自全之道,因为没有哪个老板不多疑,你永远不知道老板什么时候在盯着你。任你手段通天,总有事败的时候,一旦涉及中饱私囊,所有往日的大功都抵消不了老板的憎怒。kCd鹰网事原创频道!

  职场上勤恳做事,本份做人,虽不能得外财而暴富,但却可以以人品赢得长期资本。其实完全是当局者迷,想想看,混到国内头知名企业的副总裁,资产估计已达小目标,为啥还要为那点小利而让自己下水呢?kCd鹰网事原创频道!

  曾经有一个同事因为多报销100块而被老板辞退,老板说“这根本不是多少钱的事儿!”不论人品还是能力,每个老板都有一套鉴别员工的标准和方法。不占小便宜,不图侥幸,更能赢得老板的信任和器重。kCd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家身边有没有占公司便宜被发现的案例?老板是怎么处理的呢?kCd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泼硫酸是怎么回事?涉事男子已被抓
下一篇: 北京一确诊病例曾到昌平昌发展万科广场商场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