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金糖果大检查大量美女被带走 信阳金糖果老板是谁?

  信阳金糖果大检查大量美女被带走 信阳金糖果老板是谁?提起这个KTV信阳爱玩的人一定不陌生,它算是信阳比较高端一点的娱乐场所了。因为装修高档、消费高,公关质量高而出名。9v7鹰网事原创频道!
9v7鹰网事原创频道!

  它的上一个名字,不知道还有人记得吗?叫壹号公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曾经也被查封过。后来,又被人接手,重新装修改名金糖果量贩,营业到昨晚,然后被公安局连夜查封,具体什么原因,等官方通知吧!9v7鹰网事原创频道!

  小编想说:无论大家从事什么行业,遵纪守法永远是第一条,不要藐视法律或者钻空子,打擦边球之类的。这年代挣钱都不容易,开个娱乐场所也需要很多钱,违法违规代价太高得不偿失。9v7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 长寿湖高速路口突发车祸 17车相撞致2伤现场车辆狼藉停放
下一篇: 半导体和白酒哪个更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