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抽检奶茶店全部存在问题 一点点、茶百道、7分甜、都可、熊姬没有一个合格的

  上海抽检奶茶店全部存在问题 一点点、茶百道、7分甜、都可、熊姬没有一个合格的,近日,上海奉贤区市场监管局突击检查了宝龙广场内的部分奶茶店,包括一点点、茶百道、COCO等知名连锁店。执法人员对奶茶店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服务规范、原料台账、食材保存等多个环节进行了检查,部分奶茶店被查出存在包括制作台、洗台脏乱, 原料不区分,不封口,工作人员健康证不齐全,佩戴口罩不规范等食品安全隐患。4qr鹰网事原创频道!
4qr鹰网事原创频道!

  奶茶这种东西偶尔喝一次还行,长期喝肯定对身体不好,毕竟这种小作坊式的奶茶店,不光是卫生条件、制作环节可能存在问题,可能连原料成分也是有问题的。4qr鹰网事原创频道!

  孩子们尽量不要喝啦,甜食吃多了对牙不好,对视力也不好。 ​网上流行一种说法“喝杯奶茶续命”,可见奶茶到底有多受欢迎,各种品牌的连锁奶茶店遍地开花,学校附近、商场里头、步行街内、网吧专营等等等等。既然受众广销量大,那食品质量安全、店内员工资质、生产操作卫生等情况必须得到重视,否则要么不出问题,出了问题就是大问题。4qr鹰网事原创频道!

  蜀黍奶茶喝得不多,不是说奶茶不好喝,而是感觉奶茶的能量确实太足了,经常喝的话这体重肯定是“蹭蹭蹭”地上去了,这体检指标说不准哪一条也会冒个尖。所以,建议朋友们也要合理控制,根据自身身体状况适当喝奶茶,尤其关注奶茶及奶茶店卫生抽检情况,注意自身健康。4qr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西安团结南路潮汕牛肉火锅违建坍塌砸伤数人
下一篇: 大庆客车坠桥已致2死7伤 事发G10绥满高速大庆湿地跨线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