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市中区男子施工中不慎摔落 导致腰部受伤

  乐山市市中区男子施工中不慎摔落 导致腰部受伤,2021年2月24日16时40分左右,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120急诊科接电话称,市中区大佛街道明月村有一男子从高处摔落。情况紧急,120急救人员立即赶往现场。fZr鹰网事原创频道!
fZr鹰网事原创频道!

  16时50分许,记者赶往现场看到,一男子侧躺在地下,用左手撑住腰部位置,不能动弹。头部有一些皮外伤,医护人员立即对伤者展开救治。fZr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他当时正在施工,在房檐上定线,可能没注意就滚下来了”。伤者龚先生说到“屁股先着地,可能腰杆遭了”。fZr鹰网事原创频道!

  医护人员在对其伤者进行基本的处理之后,随即送往乐山市人民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fZr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唐凡丁教师网上发表不当言论 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唐凡丁说了些什么
下一篇: 江油市中坝街道远太城二期楼下突发杀人命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