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学生头发老师欲50万私了

  作为一名老师,仅仅因为上课讲话就揪学生的头发到讲台上罚站,导致学生皮骨分离,隔着视频我都能感觉到孩子的剧痛……我真的无法想像出这是一个老师做得出来的行为。经历过此事,孩子生理上的痛或许通过治疗能逐步得到缓解,但是,孩子精神上的痛和心理上的阴影,或许将长时间留存,给他造成持久的伤害。rcK鹰网事原创频道!
rcK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们能理解作为一名老师的苦衷,有的学生确实很难教,有的学生因为个性的原因,上课喜欢讲话,不遵守纪律,有的学生上课不认真学习,开小差,学习效果差强人意------遇到这种情况,有责任心的老师,肯定会想办法从自己的教育方式方法来考虑,怎样转变教育方式,来纠正孩子们的行为,得过且过的老师,或许就是不管不问,对学生听之任之。作为家长,肯定不希望老师是后一种,家长都希望老师能管管自己的孩子。但老师该怎样管,怎样教,才能让孩子有所转变,有所提高,这是老师和家长都要考虑的一个问题,这既考验家长的心理承受能力,又无时不刻要考验老师的育人智慧。但不管如何教,如何管,作为老师,体罚和打骂学生都是不对的,这是教书育人的底线,也是为人师表的一个基本的常识。rcK鹰网事原创频道!

  以暴力方式体罚学生,严重违背了教师的职业规范,哪怕花再多钱换来受害者的“谅解”,也无法逃避法律责任。只有严厉惩处作出此等行为的无良教师,才能充分表达司法保护未成年人权益的决心,形成有效震慑。rcK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广西百色田阳区那坡镇修理厂发生爆炸
下一篇: 伊犁州察布查尔县(北纬43.36度,东经80.81度)发生3.2级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