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丛树家园小区电瓶车电梯内爆燃 致多人被烧伤其中受伤婴儿未脱离生命危险

  成都一电瓶车电梯内爆燃 致多人被烧伤其中受伤婴儿未脱离生命危险,2021年5月10日19时左右,网友爆料,成都丛树家园小区突发电瓶车爆燃事故。根据提供的画面显示,一名业主推着电瓶车进入电梯后,突然冒出浓烟随后爆燃。由于电梯内空间狭小,导致包括一名婴儿在内的多人受伤。事发后,当地消防及急救人员迅速到场并将伤者送医救治。据龙潭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称,目前该事件已向区值班室汇报,相关部门正在紧急处理。G2O鹰网事原创频道!
G2O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1年5月10日19时35分许,朱家岭一路8号丛树家园小区9栋1单元1号电梯内发生电瓶车燃烧火情,现场电梯内造成5人不同程度受伤。5月11日早晨6时许,受伤婴儿的父亲表示,五个月大的娃娃还没脱离生命危险,仍在重症监护室,要24小时后才能确定情况。“抱娃娃的是婆婆,现在也很严重,全身75%烧伤,昨晚一度给我们下了病危通知。现在情况还不乐观。”电梯起火视频中的几名伤员目前也在医院救治。为他们祈福,盼平安!G2O鹰网事原创频道!
G2O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重庆荣昌区小滩桥处男子走路看手机坠桥溺亡
下一篇: 临沂大学张瑞莹上了热搜 网报当小三还挑衅原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