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叫停比特币支付 或选用狗狗

特斯拉叫停比特币支付,或选用狗狗,特斯拉发文称:n6m鹰网事原创频道!
已经暂停使用比特币购买汽车。我们很担心比特币开采和交易越来越多地使用化石燃料,尤其是煤炭,它的排放量是所有燃料中最严重的。n6m鹰网事原创频道!

n6m鹰网事原创频道!

加密货币在许多层面上都是一个好主意,我们相信它有着广阔的前景,但这并不能让公众付出巨大的代价环境。n6m鹰网事原创频道!

 n6m鹰网事原创频道!

特斯拉将不会出售任何比特币,并倾向于尽快将其用于交易采矿业向更可持续的能源转型。我们也在研究其他使用比特币能量/交易量<1%的加密货币。n6m鹰网事原创频道!

 n6m鹰网事原创频道!

就在前天,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发起投票,让大家投票决定是否用狗狗支付,其中78%参与投票的支持用狗狗。投票刚刚结束,特斯拉就暂停了了比特币支付买车,这意味很浓啊,很有可能马斯克要尊重网友的投票结果选用狗狗了。n6m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宜兴市张渚镇善卷村突发杀人命案 嫌疑人杀害前妻母亲女儿后自杀
下一篇: 国道241线平乐县同安镇龙背山村路段车祸 桂cs0053大型客车与重型货车相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