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每天8颗维生素吃出肝衰竭

  男子每天8颗维生素吃出肝衰竭是怎么回事?杭州,陈先生53岁,患有脂肪肝,还特别容易感冒。为了提高免疫力,陈先生服用了一款进口复合维生素。吃了一周后不见什么效果,陈先生决定加大剂量,从原来的1天1颗,加大到1天8颗。半个月后,陈先生因过量服用维生素患上药物性肝炎,导致肝衰竭。医生:保健品千万不能自己乱吃、乱用,最好能先请医生把关评估,尤其是本身就有脂肪肝、乙肝等肝脏基础疾病的人,应尽量避免,以免发生药物性肝炎,严重者可能危及生命。NcS鹰网事原创频道!
NcS鹰网事原创频道!

  维生素是人体不可缺少的元素,但维生素本身是一种微量元素,不需要太多的量,有的甚至每天只需要几毫克就可以满足人体的需要了。如果服用过量是要中毒的,对人体会带来伤害。服用维生素一定要按照说明服用,如果没有什么疾病,只是补充维生素的话,可以按照说明的标准量适当减量服用。一般象多种维生素一天服用一颗就足够了,维生素这样的物质,只是预防疾病,补充元素的作用,而不能用于治病。维生素要发挥作用,或者感觉到作用,需要坚持一段时间服用,不能急躁,也不可能马上体现出效果来。NcS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这几天正在写保健补充剂相关的内容,一直不推荐任何保健补充剂。但是,小部分人的身体特性需要,那就只能选用,只是不应该进行友人推荐和社交网络推荐,这是非常有害的事情,诸位醒目,科学对待,不要盲目磕,自己照顾好自己。 ​维生素过量会出现厌食、乏力、恶心、嗜睡、肌肉疼痛等症状,因为bai这些症状不具有特异性,容易被人们忽略。所以,最好的办法是在医生、营养师的指导下,来了解自己是否需要补充维生素。NcS鹰网事原创频道!

  维生素是人和动物为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而必需从食物中获得的一类微量有机物质,在人体生长、代谢、发育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如果长期缺乏某种维生素,就会引起生理机能障碍而发生某些疾病。于是,在各类维生素产品宣传大战中,似乎人人都维生素不足,需要额外补充成了常用口号。NcS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菜市场防诈骗:眼泪可以为洋葱流 千万别为骗子流
下一篇: 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城南杨圩社区一农场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