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女员工生三胎奖励10万元 还补贴奶粉钱、营养费

  一公司女员工生三胎奖励10万元 还补贴奶粉钱、营养费,近日,网传青岛一公司为鼓励员工生育第三胎,推出了一系列激励措施,包括补贴奶粉钱、营养费,女员工一次性生育奖励10万元,此外还有女员工一年产假、男员工100天陪护假、男女同等产检假等等。今日,蓝鲸财经记者联系到青岛必诺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法人,其表示此事属实,但是公司只有一个女员工。oXS鹰网事原创频道!
oXS鹰网事原创频道!

  舆论也不能拿来这么玩吧。这本来是社会的责任,为什么要转嫁到企业身上。企业如果50个女员工,不干活休产假还要给补贴,一年的支出和损失是多少算过吗?oXS鹰网事原创频道!

  要女人生孩子,就要给够女人安全和舒适的环境,比如配套的幼儿园学校,公共场所的育婴哺乳设施跟上。在法律上给够足够的保障,譬如如果丈夫不履行责任,给高额生育补贴等等。又想马儿跑,又想马儿不吃草,生产队的驴也不是这么用的。oXS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城南杨圩社区一农场着火
下一篇: 南昌市经开区一废品收购站发生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