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秒独家视角看百响礼炮轰鸣

  【大国威仪!#100秒独家视角看百响礼炮轰鸣#】#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100响礼炮响彻云霄。每一次击发都是最雄壮,每一声怒吼都是最骄傲!看↓↓↓超近距离,超多视角,带你感受大国威仪!建党百年,多少次枪林弹雨,多少次艰难险阻,我们都一步步跨过来了,从落后封闭走向进步开放,从遍地饿殍走向繁荣富强。生在这个时代,我们何其有幸,我们的先辈为了人民解放、国家独立前赴后继,以不计牺牲的付出,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ZAi鹰网事原创频道!
ZAi鹰网事原创频道!

  生在红旗下,历史的重担现在传到了我们手中。一百年前他们为我们撑起一片天,创造出一个新世界;一百年后,该我们承担起民族复兴、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披荆斩棘,继续前进!ZAi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钟南山观看庆祝大会后深有感触
下一篇: 戍边民警用小篆书百米长卷庆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