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出现敲门杀人案系谣言

  杭州出现敲门杀人案系谣言,今天大家都在私信问我们的那个事情确认是谣言了,请大家不要害怕。在网上造谣传谣,扰乱社会治安的行为需要承担法律责任!!!也要提醒大家,平时在QQ群、微信群或是其他网站看到不明真相的言论,千万不要未经求证就当成真实事件传播。9b5鹰网事原创频道!
9b5鹰网事原创频道!

  互联网匿名性和去中心化的特点使造谣成本很低,如果击中了某些热点的公众议题,传播速率便会加快。因为这类议题的传播往往并不依靠理性,而是通过制造或调动情绪。随着移动网络的渗透到我们的方方面面,通过一次次的造谣-辟谣-造谣-辟谣反复进行,试错成本太高。一方面官方的反应要及时、迅速;另一方面,大范围普及信息辨别知识,提升网民媒介素养能力势在必行。9b5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周口突发杀人命案?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陈齐兵作案后外逃
下一篇: 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中海国际社区快餐店发生液化气爆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