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西昌突发森林火灾 200多人正在扑救西昌森林火灾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200多人正在扑救西昌森林火灾因四川西昌突发森林火灾 。今天下午,四川西昌突发森林火灾。由于天气干燥、风力较大,且起火点山高坡陡,扑救难度较大。截至20时,当地已调派200多人参与火灾扑救,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紧急从凉山州调派的200名森林消防员正在增援途中。目前无人员伤亡,山火整体可控。NUG鹰网事原创频道!
NUG鹰网事原创频道!

  今天下午,四川凉山州西昌市邛海边的一山坡突发森林火灾,现场浓烟滚滚,当地救援力量已赶赴现场。NUG鹰网事原创频道!

  听到西昌火灾就紧张,都发生两次了前两年牺牲了那么多消防员。希望救火人员都平安回家。NUG鹰网事原创频道!

  森林是我们重要的自然资源,而一旦发生火灾,不仅会对生态环境造成极大的破坏,还可能对附近的居民带来极大的威胁。我十分担心那些参与救援的人们,他们是为了保护我们的安全而冒着生命危险的,这种勇气和无私的精神深深感动着我。在这个时刻,我们应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齐心协力。NUG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成都两骑行者相撞一女子身亡一人受伤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