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某大学男生持刀互殴系谣传

  9月11日晚上 ,郑州一大学有学生反映,河南郑州升达 经贸管理学院男生宿舍,有4人因酒后发生争执持刀互殴,现场满是血迹,暂不清楚4人伤情。Uk7鹰网事原创频道!

  视频显示,疑似男生寝室楼道一侧聚集了许多人,其中一人腿上满是鲜血。Uk7鹰网事原创频道!

  12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回应称,系谣言,是一名学生不小心碰到了门上的玻璃制品,导致手部被划伤流血。事发后,学校已经拨打了120。Uk7鹰网事原创频道!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回应男寝4人酒后持刀互殴传闻:仅为一人手部划伤,并非持刀互殴Uk7鹰网事原创频道!

  近日,社交媒体上出现了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称在河南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男生宿舍,有四人因酒后发生争执持刀互殴,现场满是血迹。然而,该消息被校方于9月12日辟谣,称这只是一个误会。Uk7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校方解释,这起事件其实并不像社交媒体上所描述的那样。实际上,这名学生只是不小心碰到了门上的玻璃制品,导致手部被划伤流血。这名学生在事发后已经被及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而学校的救护车也已经在事发后立即拨打了120。Uk7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于这起谣言的传播,校方表示非常遗憾。他们强调,社交媒体上关于这起事件的描述并不准确,并呼吁大家不要轻易相信和传播未经证实的消息。Uk7鹰网事原创频道!

  河南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保障学生的安全和健康,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措施,以防止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Uk7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外,校方还提醒学生注意个人安全和健康,不要在宿舍内随意摆设玻璃制品或易导致伤害的物品。同时,也呼吁学生们在遇到类似事件时保持冷静,不要轻信或散布不实信息。Uk7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次事件虽然不是持刀互殴,但仍提醒大家要关注校园安全问题。希望学生们能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不要饮酒过量,避免做出不当行为。同时,学校也应该加强宿舍管理和安全教育,提高师生们的安全意识。Uk7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男子机场转机时被骗走200多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