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穿15元的鞋却给家乡捐了1000万

  马旭,我国第一代女空降兵,曾和黄继光在同一部队,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2018年的今天,年过八旬的马旭夫妇去银行汇款,因数额巨大,银行工作人员担心老人被骗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核实发现两位老人确实决定将毕生积蓄1000万元,分两次全部捐给家乡。也正是这次乌龙,让马旭夫妇出现在了公众视野。koK鹰网事原创频道!
koK鹰网事原创频道!

  老人穿15元的鞋却给家乡捐1000万!koK鹰网事原创频道!

  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无私奉献koK鹰网事原创频道!

  八旬老人,用实际行动讲好中国文化!koK鹰网事原创频道!

  老人,是我国第一代空降兵,一身戎装,一心爱国,一生荣光!koK鹰网事原创频道!

  省吃俭用,知足常乐,胸怀大爱,心系国家。如果不是近期因为转账金额巨大,足足有300万,工作人员怕老人遭遇诈骗,闹出了乌龙,恐怕老人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事迹也不能被更多人所了解!koK鹰网事原创频道!

  内心干净、明亮,坚定、善良,这样可爱的人值得我们尊敬、学习!koK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蜜雪冰城又被新兵攻陷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