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小伙每天2小时开网店月入5万

  什么?每天2小时,一个月才60个小时能赚5万?[泣不成声]这是看我是傻,还是看广大电商从业者傻啊? 一开始点进去,还以为是什么高新科技产业,如果真要拼脑子,那咱确实拼不过。结果点开一看,是兼职卖洗洁精[泪奔]没有进货渠道怎么赚利润?2小时就能打包好全部订单顺利发货?真要这么赚钱,报道这个事儿的记者咋不去啊!真是把广大群众的智商放在地上摩擦啊!0Oh鹰网事原创频道!
0Oh鹰网事原创频道!

  就在人们议论大学生毕业就失业的时候,2023年9月22日,媒体报道了一条娱乐新闻,河南郑州一位98年出生的小伙子小吴毕业4年后,凭借每天仅2小时的开店时间,月入高达5万,相当于全职工作收入的2倍。0Oh鹰网事原创频道!

  看了这一条娱乐新闻,乡下人暗想这个人为什么不辞掉全职工作,然后每天开店八小时呢?难道他害怕钱多了咬人吗?0Oh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公司爆炸已致74伤 消防员1死3失联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