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称俄黑海舰队司令死亡了

  俄军再遭重大打击!乌军于昨天中午发射2枚风暴阴影巡航导弹,击中了俄海军黑海舰队司令部大楼,舰队司令索科洛夫上将被炸身亡!HVY鹰网事原创频道!

  从网络上传出的现场情况来看,这座位于克里米亚半岛塞瓦斯托波尔市的黑海舰队总部大楼,已经被彻底摧毁,现场的浓烟和大火,数小时后仍滚滚而出,从这个现场情况,可以确定地说,只要是当时在这座大楼里办公的俄罗斯军人,应该无人可以幸免于难!HVY鹰网事原创频道!
HVY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次乌军发起的突然导弹袭击,发生在昨天(22号)中午12点左右,此时,正是俄军官兵结束了上午的工作以后的休息时间,司令部大楼内的人员最多,杀伤效果最好!甚至不能排除,在黑海舰队司令部内,乌克兰军方已经安插了内线,提前获知了司令索科洛夫和其他高级军官正在大楼内的消息,所以立刻决定发动打击!HVY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次打击中,乌军使用的武器为英国制造的“风暴阴影”巡航导弹,该导弹是欧洲对标美国“战斧”巡航导弹而研发的一种隐身远程巡航导弹,由欧洲导弹集团公司研发生产,有空射和潜射两种型号,其通用性堪比美国“战斧”。其最大射程300千米,飞行速度0.8马赫,弹长5.1米,直径不到1米,翼展2.84米,质量1350千克!HVY鹰网事原创频道!

  另外,在这次乌军发起的巡航导弹攻击中,美军提供了充分的情报支持和现场电磁压制,飞行器数据显示,昨天中午,美军的一架P-8“海神”电子战飞机一直在黑海上空游荡,鉴于该机型高达500公里半径的探测距离,其在黑海上空可以毫不费力地把黑海舰队司令部的一举一动,都随时传递给乌军指挥部,并导引巡航导弹实施攻击!HVY鹰网事原创频道!

  关于人员伤亡方面,乌方消息称,袭击发生时,俄军高级将领正在大楼内开会,被两枚导弹击中后,至少有6名少将以上的俄罗斯将领非死即伤,包括黑海舰队司令索科洛夫上将,也在爆炸中身亡!高级指挥官的大量损失,可谓触目惊心!HVY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好事者把这个乌克兰导弹攻击做了个顺口溜,称:美国的导航,英法的导弹,乌克兰人发射,俄罗斯人挨揍。HVY鹰网事原创频道!

  俄罗斯啊,你看看你这特别军事行动,现在咋搞成了这样?难道真的是准备要和西方拖个10年8年,玩持久战吗?HVY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洁柔写信感谢取消10元6箱订单顾客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