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市佛城商都电梯坠落事故致3死17伤

  就在刚刚 鹰网事资讯了解到弥勒市佛城商都电梯坠落事故致3死17伤。2023年 10月18日12时许,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佛城商都电梯发生事故,从四楼掉到一楼,有人受伤。事件发生后,弥勒市迅速组织力量对所有伤员进行救治。截至目前,3人抢救无效死亡,4人重伤、13人轻伤。伤者救治工作正在全力开展,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cN1鹰网事原创频道!
cN1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 我从7楼掉到过5楼,下落过程门一开一合能看到墙体,当时看过的各种自救方法在大脑里闪过,但身体愣在那动不了,因为没时间,什么也做不了,当时脑子里闪过最清晰的念头就是这个高度掉下去我能抗住不,然后看着屏幕上的数字5,答案瞬间明了,卡在5楼后我疯狂的按开门健然后跑了出去,半个小时后吃饭拿着筷子的手还哆嗦。cN1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中国与塞尔维亚签署自由贸易协定
下一篇: 中奖100万的00后回应躺平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