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2024年2月9日杀人案 ?嫌疑人杨红强被抓

  禹州市2024年2月9日杀人案 ?嫌疑人杨红强被抓, 2024年2月9日晚8时许,禹州市张得镇icon张南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icon,经侦查杨红强有重大作案嫌疑。杨红强,男,56岁,汉族icon,身份证号码:411081196806102915,户籍所在地:禹州市张得镇张南村三组,短发,身高168CM左右,体重75KG左右,逃跑时上身穿深色棉袄、浅色内搭,下身穿深色牛仔裤,脚穿运动鞋。RqD鹰网事原创频道!

  为尽快侦破此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破案线索,对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的,我局将给予人民币贰万元的奖励,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我局将给予人民币伍万元的奖励,并为举报人严格保密。RqD鹰网事原创频道!

  公安机关正告犯罪嫌疑人要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知情不报、窝藏、包庇、资助在逃人员或帮助犯罪嫌疑人毁灭、伪造证据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RqD鹰网事原创频道!

  根据这则通告,我们可以关注到几个关键信息:RqD鹰网事原创频道!

  其一,案发时间为2月9日晚上8时许,这个时间点正是央视春晚的播放时刻,也是万家团聚的重要时刻。凶手选择在此时作案,显然有主观蓄意成分。RqD鹰网事原创频道!

  其二,案发地点为禹州市张得镇张南村。而嫌疑人杨红强的户籍地同样是在该村。由此可知,属于熟人作案,不排除双方有日常矛盾积累引发。RqD鹰网事原创频道!

  其三,嫌犯已经56岁,这个年纪在农村就是抱孙子、享受天伦之乐的年纪,为何会走上犯罪道路?而且会影响子孙后代?值得追问。不排除是光棍汉或者个人发展不太顺利的可能性。RqD鹰网事原创频道!

  其四,警方的悬赏金额,最高达到5万。从以往各地警方发布的悬赏通告来看,分析凶杀案的可能性较大。RqD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熊孩子!孩子玩手机把导航从回江西换到福建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