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确诊狂犬病身亡确定几年前被咬过

  男子确诊狂犬病身亡确定几年前被咬过.xCU鹰网事原创频道!

  4月12日,杭州确诊一例狂犬病毒死亡病例!xCU鹰网事原创频道!

  3月27日,嵊州一48岁男子到医院检查死例,3天后发现感染狂犬病毒!xCU鹰网事原创频道!

  经了解,几年前被狗咬过,没重视!xCU鹰网事原创频道!

  治疗无效,4月12日死亡!xCU鹰网事原创频道!

  被狗咬过、抓伤,切莫大意!xCU鹰网事原创频道!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xCU鹰网事原创频道!

  花点小钱,买平安、买健康、买幸福、买心安!xCU鹰网事原创频道!

  出现被狗咬了,不要舍不得花钱,自我感觉良好,这狗肯定没有狂犬病毒,自我安慰。xCU鹰网事原创频道!

  狂犬病毒潜伏期最多可达19年!xCU鹰网事原创频道!

  看过《我爱我家》的人都得有点儿年纪了吧,那里面儿宋丹丹演的和平女士认定自己二十年前被狗咬,狂犬病即将发作,还有不到两天就要告别人世……,反正我是记忆深刻。xCU鹰网事原创频道!

  和平女士怕风、怕光、怕水,虽然是自己想象出来的,但确实是狂犬病的症状,此外还可能有痒、麻、蚁行感以及无端恐惧、焦虑、激动、咽肌痉挛、呼吸困难、循环衰竭等。xCU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次因狂犬病去世的48岁浙江患者,就出现了上述症状,接诊医生高度怀疑感染了狂犬病,但患者否认自己被狗咬伤过,最后通过检测查到了体内的狂犬病毒。患者去世后,他的妻子说,几年前他曾被狗抓咬过。xCU鹰网事原创频道!

  到了医院也查出病因为什么还是去世了?狂犬病一旦出现症状,病死率几乎100%,被咬被抓后马上注射疫苗是唯一的办法。xCU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般来说,狂犬病的潜伏期在1-3个月,一年以上的很少但也不是没有。被带有狂犬病毒的狗咬伤,看上去没事不一定是真没事,一定要尽快接种疫苗。xCU鹰网事原创频道!

  狗咬人不是新闻,人咬狗才是,被狗咬后所谓的狂犬病就是人已经变成狗,然后去找同类狗来咬的地步,不是骇人听闻,给狗狗咬了不及时打疫苗小心狂犬病复发,潜伏期二十年之久,所以坐电梯时。有狗就不要一起了。害怕那畜牲以为你有屎吃朝你屁股咬一口,心惊肉跳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变成它的同类,不反对养狗,但自觉远离狗。xCU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63岁阿姨健身8年身材如少女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