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称大量战机已准备反击伊朗 将对前所未有的伊朗袭击将作出“重大回应”

  以军称大量战机已准备反击伊朗pPB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环球网报道,以色列遭伊朗大规模导弹和无人机袭击后,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哈加里当地时间4月14日声明,“大量”以色列战斗机已在空中准备反击伊朗的袭击。pPB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一回到底是矛更锐利,还是盾更坚硬呢?拭目以待。但战争受伤的还是老百姓,愿世界没有战争!#伊朗向以色列目标发射弹道导弹##以军称大量以战机已准备反击伊朗##伊朗:对以袭击可被视为已“结束”pPB鹰网事原创频道!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哈加里称,“大量”以色列战斗机已在空中准备反击伊朗的袭击。以色列高级官员表示,将对前所未有的伊朗袭击将作出“重大回应”。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称,“拜登总统已经明确表示:我们对以色列安全的支持是铁定的。美国将与以色列人民站在一起,支持他们抵御来自伊朗的威胁。”pPB鹰网事原创频道!

  伊朗防长警告称,任何向以色列开放领空以拦截无人机的国家都将成为攻击目标。消息称约旦或是下一个目标。伊朗外长则表示,已向美国发出必要警告,如果美国干预以色列和伊朗之间的纷争,驻扎在中东地区的美军将遭受打击。pPB鹰网事原创频道!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行动发布的第二份声明表示,由于国际组织,特别是联合国安理会,没有谴责以色列对伊朗外交机构的袭击,伊朗为了回应以色列罪行,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利用其战略情报能力、导弹和无人机,袭击了以色列领土上的重要军事目标,成功击中并摧毁了这些目标。pPB鹰网事原创频道!

  局势升级后,加密货币应声跳水,比特币重挫超6000美元,日内暴跌8%,随后有所回升。pPB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悉尼购物中心持刀行凶杀人事件已致6死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