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CEO沈晖回应经营状况称确实存在困难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威马CEO沈晖回应经营状况。 2月17日晚,威马汽车 就“公司财务部门擅自立项〞、智慧停车项目“企业靠黄牛刷单的千万级项目〞、某威马汽车离职员工称“公司管理层为自己项目开绿灯”等传闻,在官方微博发表公告进行了说明。0SL鹰网事原创频道!
0SL鹰网事原创频道!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威马汽车沈晖Freeman 转发这则微博表示,“过去一年因为疫情和市场环境的客观影响,威马确实遇到一些困难。我们正在通过一系列降本增效的措施进行调整,全力保障复工复产,保障终端用户的体验。痛定思痛,才能整装再出发!感谢大家的关心,也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等我们的好消息”。0SL鹰网事原创频道!

  最近,新能源汽车各厂商都开始打架了,其他厂商确实会面临一些问题,无论是前两年的大环境,还是现在的价格战,生存空间确实会被压缩。0SL鹰网事原创频道!

  所以说现在还没有入局汽车行业的厂商,可能将来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拼价格,投资了几百亿的项目,想要回血变得相对困难一些。0SL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黄冈威马工厂几乎成空城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