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威马工厂几乎成空城了

  就在刚刚,媒体爆料称黄冈威马工厂几乎成空城了。 量上不来的新能源车企,下一家也不知道是谁?新能源在经过疯狂的烧钱以后,现在没有了补贴,日子肯定越来越难了,这又不知道多少人要失业了。 ​我现在走在马路上看到最多的电动车就是比亚迪和特斯拉 ​!RZu鹰网事原创频道!
RZu鹰网事原创频道!

  威马汽车倒下仅仅只代表它自己无法在这个行业生存,影响不了新能源车的发展。任何行业的发展,肯定会出现大量的失败者,这是规律。RZu鹰网事原创频道!

  湖北黄冈的威马工厂,曾经一度拥有超过600名员工的大厂,如今几乎成为一座空城。RZu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员工表示,其实工厂从2022年下半年就已经基本停产,只安排少数人值班,原本是生产线员工,陆续转岗保安,有的还需要兼职保洁。RZu鹰网事原创频道!

  意料之中的是,伴随着停产和降薪,员工福利、五险一金当然也面临诸多问题。RZu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威马员工提供了截图,威马企业微信大群一直处于全员禁言状态,过去最鼎盛时期,群内人数接近4000,现在只剩下1800左右,员工数量已经腰斩,或者比腰斩更严重,因为走了的人未必及时退群,而退群的必然是走了的人。RZu鹰网事原创频道!

  截至今天,威马汽车官方对上述问题尚未回应。RZu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网曝李成洙要求李秀满下跪道歉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