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卡塔尔世界杯发现一个现象 比赛来了球迷社区没落了

  2022卡塔尔世界杯发现一个现象,比赛来了球迷社区没落了,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刷屏互联网。但足球迷张航觉得,要想在网上和人聊球,还真挺难。PnE鹰网事原创频道!
PnE鹰网事原创频道!

  社交最广的朋友圈,不出所料被“伪球迷”占领;有直播版权的抖音,分分钟变成玩梗、二创的搞笑舞台;原本常逛的球迷社区,不是吵得不可开交的“梅罗之争”,就是打情怀牌的“诸神黄昏”。PnE鹰网事原创频道!

  他不禁怀念起10年前的百度贴吧,球迷们为了一个共同的兴趣爱好走到一起,自发组建起一支支球队、一个个球员的兴趣社区,畅所欲言、“为爱发电”。PnE鹰网事原创频道!

  后来,微博、微信流行,用户开始分流,互动交流越来越便捷、资讯获取渠道越来越多元、互联网信息也越来越碎片化。再后来,虎扑出圈、懂球帝诞生,垂类资讯社区平台吸引了一批忠实的粉丝。PnE鹰网事原创频道!

  但时至今日,更专业、更垂直的兴趣社区,似乎并没有把球迷带回那个乌托邦式的贴吧时代,反而与高质量的内容生产和用户互动渐行渐远。PnE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少资深用户感慨,社区氛围、内容和用户质量都在下降,他们的使用需求,也从创作、输出、讨论,渐渐变成了“只看不说”。PnE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背后,懂球帝们,正在遭遇用户流失、商业变现难的瓶颈。原来,他们还寄希望于通过大型赛事破圈,可如今,就连世界杯,也是抖音们的舞台了。PnE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世界杯德国日本直播贺思浓直播间出现急促喘气声引发关注
下一篇: 葡萄牙足协公开证明了 确定进球属于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