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足协公开证明了 确定进球属于C罗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葡萄牙足协公开证明了,确定进球属于C罗。据C罗好友、六台嘉宾Edu Aguirre报道,葡萄牙足协计划向国际足联提交证明,第一个进球为C罗破门。在昨日的小组赛中,葡萄牙2-0战胜乌拉圭,第一个进球B费传中,C罗高高跃起头球一晃,皮球弹地入网。FIFA将此球认定为B费破门。WMk鹰网事原创频道!
WMk鹰网事原创频道!

  世界杯小组赛,葡萄牙2-0战胜乌拉圭,葡萄牙的第一球属于C罗还是B费引发争议。WMk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前六台称,葡萄牙足协收集了相关证明,希望FIFA对进球进行重新审核。WMk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葡萄牙媒体“A Bola”报道,国际足联技术委员会正对进球归属者进行最终裁定,预计需要1-2个工作日才能出最终结果。该媒体表示,尽管进球者仍未决定,但在C罗离开球场的时候表示“皮球的确有碰到自己。”WMk鹰网事原创频道!

  摩根:C罗向我确认他的头碰到了球,B费也同意这点。WMk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于这粒进球属于B费还是C罗,本场比赛作为bein Sports节目嘉宾的前西班牙国脚大卫-比利亚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C罗没有碰到球,但没有他,这球进不了。WMk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2022卡塔尔世界杯发现一个现象 比赛来了球迷社区没落了
下一篇: 世界杯为什么没有早场比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