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不犹豫把问路的孩子带到山顶

  “梅西本来已经打算下山了,碰到了一群问路的孩子,他毫不犹豫的把他们带到了山顶。”一下子把梅西把问路的孩子带到山顶推上了热搜。据卡塔尔电视台报道,在夺得世界杯冠军后,阿根廷队于当地时间周一上午,乘坐大巴前往多哈机场,准备回到国内与球迷一起庆祝。安东尼奥·恩里克·多明格斯是梅西在1999年~2000年的足球教练。他向人们讲述了许多这位出色球员的儿时训练故事并称赞道:“对孩子来说,他是很好的榜样,梅西已经成为了一种现象。”fKR鹰网事原创频道!
fKR鹰网事原创频道!

  队内年纪最大的梅老板,世界杯7场比赛一分钟都没有下过场,决赛加时破门后又回去拼抢参与防守,点球大战顶住压力第一个上,感谢他的所有队友为他拼尽全力,他值得捧起大力神杯史上最佳-梅西。阿根廷队获得本界世界杯冠军,个人英雄和团队都是很重要!梅西本来已经打算下山了,碰到了一群问路的孩子,他毫不犹豫的把他们带到了山顶。梅球王!真的是太让人感动了!前几天为C罗感到遗憾泪目这次为梅西夺冠而感动落泪!!!有他俩,真的不负我们这一代的青春了,再次恭喜梅西封王。总要有个团队骨干的,足球不是一个人踢的,魅力就在于11人,是整个阿根廷队都在拼,梅西是象征者。没有赢过世界杯的球王,不算真球王。总而言之呢,梅西的足球生涯圆满了,感谢梅西的出现,让我们看到这么精彩的比赛。fKR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法国助教非常不满阿根廷4获点球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