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夺冠穿的黑纱到底是什么

  阿根廷夺得世界杯冠军,赛后卡塔尔埃米尔给梅西穿上了金边的黑色薄纱衣,不少眼尖的网友发现梅西夺冠穿的黑纱,那么梅西夺冠穿的黑纱是什么呢?意天空发文解读了这件衣服,这类衣服叫Bisht,是中东和阿联酋的传统服装,给梅西穿上的是黑色的,但也可以是其他颜色(棕色、灰色、米色、白色等)。黑纱是身份的象征,证明梅西实至名归!梅西!7座金球奖,1座大力神杯!目前没有人能超越他的成就了吧,成功封顶。iNt鹰网事原创频道!
iNt鹰网事原创频道!

黑袍加身又什么意思呢?iNt鹰网事原创频道!

  梅西身上披的黑袍是阿拉伯世界流传数千年的男性传统服饰,通常在特殊场合才使用,例如婚礼和宗教节日。iNt鹰网事原创频道!

  bisht是在特定场合才会穿着,白色袍子外的一件沙质的外罩衫,大多数会以深色为主。例如黑色,棕色,灰色,米色等,会带有浅色或金色为主的边,有财力的也会将纯金丝缝在边上,象征身份地位。iNt鹰网事原创频道!

何事会穿bisht?iNt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部分会在重要的场合,例如婚礼,开斋节或者官员门面见重要人物等场合时会穿着,其主要是在象征地位或礼仪上有点类似西方世界的黑色领带、燕尾服。iNt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35岁的这一年,梅西用他的实力和顽强的意志告诉全世界,他们是冠军。这足以证明梅西获得球王称号当之无愧了。iNt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梅西不犹豫把问路的孩子带到山顶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