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居然睡觉都抱着大力神杯

  这也太爱了!梅西居然睡觉都抱着大力神杯,梅西居然睡觉都抱着大力神杯,不仅如此抱大力神杯睡觉+喝马黛茶!梅西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拥抱着大力神杯入眠的照片,梅西还不忘喝着他最爱的马黛茶,梅西以pose致敬了马拉多纳。这个甜甜的梦想他期待了好久好久!2022美梦成真!Wpw鹰网事原创频道!
Wpw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是什么样的神仙爱情?即使梅西是世界杯球迷最多的球星之一,但从没有听说过他的绯闻,只因所有人都知道他只深爱他的妻子安东内拉。从9岁时两人相识,到现在球王梅西与王妃安东内拉已经在一起26年了。Wpw鹰网事原创频道!
Wpw鹰网事原创频道!

  梅西9岁时,安东内拉8岁,从那时起梅西就喜欢上了这个女孩。Wpw鹰网事原创频道!

  12岁时梅西就给安东内拉写了一封情书,说她一定会是他的女朋友。Wpw鹰网事原创频道!

  13岁时两人开始异地恋,梅西孤身来到西班牙,开始了自己的球王之路。Wpw鹰网事原创频道!

  18岁时安东内拉最好的闺蜜离世,梅西第一时间飞回去陪伴,陪她度过了那段艰难的时间。Wpw鹰网事原创频道!

  21岁时两人正式确立男女朋友关系。Wpw鹰网事原创频道!

  25岁时两人第一个孩子出生。Wpw鹰网事原创频道!

  28岁时两人第二个孩子出生。Wpw鹰网事原创频道!

  30岁时两人正式进入婚姻的殿堂。Wpw鹰网事原创频道!

  31岁时两人第三个孩子出生。Wpw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阿根廷今天全国放假1天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