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冠军游行提前结束了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阿根廷冠军游行提前结束了。根据报道,出于安全考虑,阿根廷冠军游行提前结束,由于球迷太过狂热,大巴车行驶缓慢无法到达主会场。RGn鹰网事原创频道!
RGn鹰网事原创频道!

  球员们陆续离开基地返回家中休息,梅西和迪马利亚乘直升机返回罗萨里奥。阿根廷世界杯夺冠回国,约400万球迷上街游行庆祝,由于球迷过于热情太过疯狂,有的人借助天桥往大巴上跳,有人摔到地上,应该是有人受伤。场面一度失控,所以不得不使用直升机转移球员。不知道是否有发生踩踏事件,可不要乐极生悲了。RGn鹰网事原创频道!

  直升机把队员们抢走了?阿根廷夺冠庆典不得不提前终止了!幸福的烦恼吗?足协官员表示,不是我们不去,是根本去不了哦!当时这个大巴巡游预计路程30公里,途经六个庆祝地点,最后到达方尖碑,但是中途开着开着就走不动了。因为已经有400万人到街上庆祝球队夺冠,地面空中全覆盖了,高速路全被堵住了,全是人,有球迷甚至跳入阿根廷队大巴了。阿根廷足协主席表示:“真不是我们不去,是你们不让我们去方尖碑,安保也劝我们不要去了,我代表所有冠军球员向大家表示道歉' 。夺冠巡游不得不提前结束了!直升飞机将球员接回了基地,然后直接放假了!是的,为何直升飞机不能接球员直接去庆祝广场呢?—— 真没地方了,连一个人落脚的地方都没有了,怎么可能降落直升机呢? 太疯狂了!RGn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梅西居然睡觉都抱着大力神杯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