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队果断拒绝会面总统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阿根廷队果断拒绝了会面总统,原因很简单。阿根廷队拒绝会面总统仅仅希望这场胜利完整地属于阿根廷人民,而不是属于任何一届阿根廷政府。fOs鹰网事原创频道!
阿根廷队拒绝会面总统fOs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多家阿根廷媒体报道,世界杯冠军阿根廷昨日回到国内开启庆祝活动,但本次不会与总统阿尔贝托-费尔南德斯会面及合影。球员们希望这场胜利完整地属于阿根廷人民,而不是属于任何一届阿根廷政府。fOs鹰网事原创频道!

  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已经代表球队拒绝了与总统会面的邀请,并表示:“不想球队的成就与政治发生牵扯,不想夺得世界杯冠军一事被利用到政治上。”fOs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地媒体《民族报》表示,阿尔贝托-费尔南德斯是第一位未能接待世界杯冠军的总统。fOs鹰网事原创频道!

  阿根廷队真够硬气的,直接拒绝了总统的会见,这在其他国家是不敢想的,而且他们发声明称不见总统是为了保持足球的纯粹,不想掺杂政治!但真的是这样吗?fOs鹰网事原创频道!

  实际上这已经是阿根廷队第二次拒绝总统召见了,上一次还是去年夺得美洲杯后,以同样理由拒绝了同一位总统!fOs鹰网事原创频道!

  综合来看足协和国家队与总统的不和还是有蛛丝马迹的!fOs鹰网事原创频道!

  事件一:政府对球队支持不足。阿根廷足协拖欠安保人员工资,梅西自掏腰包支付。fOs鹰网事原创频道!

  事件二:政府对梅西捐赠物资不放行。2020年阿根廷新冠疫情严重,梅西捐赠的32呼吸机,因种种原因一直滞留海关,没有帮上阿根廷抗疫。fOs鹰网事原创频道!

  事件三:阿根廷总统没去总决赛现场观战,反观法国总统马克龙亲临现场看球,赛后还来到更衣室安抚失落的球员们。fOs鹰网事原创频道!

  看样子,阿根廷队和这位总统没有缘分,而且他们也并不待见这位总统啊!fOs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外媒又称C罗非常希望参加2026年的世界杯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