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曝梅西与巴黎续约已经达口头协议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知情人曝梅西与巴黎续约已经达口头协议。曝梅西与巴黎续约已达口头协议的消息引发了网友的围观。这一消息来自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梅西与巴黎已经就续约达成了口头协议,具体的薪资和合同时长将在双方下一次会面时决定。9Ka鹰网事原创频道!
9Ka鹰网事原创频道!

  梅西与巴黎圣日耳曼的现有合同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在俱乐部出战的19场比赛中打进12球送出14次助攻。9Ka鹰网事原创频道!

  如果真的达成口头协议,个人觉得梅西不会是出尔反尔的人,肯定会和巴黎续约。其实梅西现在无论去哪儿都行,能得的全有了。只是有点可惜内马尔当初离开巴塞去巴黎,他当初如果去皇马或英超肯定会多很多个人成就,而不是一再消耗自己,只可惜当初巴塞开出的天价违约金,只有大巴黎付的起,事实证明一个人强没用,一个俱乐部强也不行,整个法甲联赛没能力,五大联赛照样他垫底,这个联赛打的完全提升不了自己。9Ka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阿根廷队果断拒绝会面总统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