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队将捐出全部的2500万欧奖金

  就在刚刚,鹰网事体育小编了解到摩洛哥队将捐出全部的2500万欧奖金,那么摩洛哥队将捐出2500万欧奖金捐给谁呢?据记者Khalid Beidoun报道,摩洛哥国家队的球员将花费所有参加卡塔尔世界杯所获得的奖金,以帮助贫困儿童和同胞家庭。usi鹰网事原创频道!
usi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比赛中,非洲人获得了第四名。在铜牌争夺战中,瓦利德·雷拉加的球队以1:2的比分输给了克罗地亚。据美联社报道,摩洛哥人因参加比赛而获得了2500万欧元,摩洛哥成功成为第一支进入世界锦标赛半决赛的非洲和阿拉伯球队。瓦利德·雷格拉吉的球队成为锦标赛的开场白之一,在小组赛阶段领先于克罗地亚、比利时和加拿大。在1/8决赛中,点球大战中的非洲人比西班牙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以最低比分击败了葡萄牙。usi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摩洛哥,国家队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上取得成功后受到了热烈欢迎。usi鹰网事原创频道!

  今天,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摩洛哥国家队球员和瓦利德·雷格拉吉(Walid Relaghi)带领的教练组乘坐敞篷巴士穿过城市的街道,迎接聚集的数万人。usi鹰网事原创频道!

  摩洛哥队成为第一支进入世界杯半决赛的非洲和阿拉伯球队。在1/8决赛阶段,摩洛哥国家队在点球大战中击败了西班牙人。usi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姆巴佩身价高达1.8亿欧全球第1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