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居然出现重踢世界杯决赛请愿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法国居然出现重踢世界杯决赛请愿, 在卡塔尔世界杯决赛不敌阿根廷、错失卫冕机会后,一家名为“MesOpinions”法国在线请愿网站出现请愿书,申请重踢世界杯决赛,目前该请愿书已获得超20万次签名。0Pt鹰网事原创频道!
0Pt鹰网事原创频道!

  报道称,该请愿书首先谈到阿根廷队由梅西打进的首粒点球,认为是主裁判误判;其次质疑了迪玛利亚随后打入的阿根廷第二粒进球,认为在此过程中法国球员姆巴佩曾被侵犯。此外,一些法国球迷认为,梅西在加时赛为阿根廷打入的第三粒进球不能成立,因为在进球前已有阿根廷队的替补球员违规进入球场庆祝。0Pt鹰网事原创频道!

  伦敦《标准晚报》称,申请请愿在足球场并不少见,今年8月,英超联赛切尔西2-2战平热刺后,切尔西球迷曾发起请愿,要求禁止这场比赛主裁安东尼·泰勒再次吹罚切尔西的比赛。0Pt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摩洛哥队将捐出全部的2500万欧奖金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