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娜圣诞礼物送C罗一台劳斯莱斯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乔治娜圣诞礼物送了C罗一台劳斯莱斯,这可真是出手大方啊! 昨天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今日,C罗在社交媒体晒出照片,女友乔治娜送给他的圣诞礼物是一辆劳斯莱斯。C罗写道:谢谢你我的爱人 georginagio ​ 。SgQ鹰网事原创频道!
乔治娜圣诞礼物送C罗劳斯莱斯SgQ鹰网事原创频道!

  世界杯葡萄牙止步8强后C罗在家一边待业一边带娃,12月26日C罗在社媒晒出了女友乔治娜送给自己的礼物,一辆劳斯莱斯。据Nielsen Gracenote计算,C罗在Instagram每发一条广告能赚160万美元,是所有球员里最高的。C罗或将与沙特的利雅得胜利足球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8年的合同,作为球员踢2个半赛季,之后是作为沙特的形象大使。合同全部履行完毕,他能拿到12亿欧元。SgQ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冰壶运动员王一博去世原因系中枢淋巴瘤非新冠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