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镇官方声明:毫不妥协地跟中国足协的黑暗斗争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武汉三镇官方声明,声明称 毫不妥协地跟中国足协的黑暗势力斗争。 ​​​ 就马尔康违纪处罚,争议判罚,以及中超近期赛程调整等话题提出抗议,并正告中国足协,只要武汉三镇在中国职业联赛存在一天,就会毫不妥协地跟中国足协的黑暗势力斗争一天。 ​​​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了对武汉三镇队外援马尔康的违纪处罚决定,马尔康因赛后踢坏拱门,被罚停赛一场罚款一万。1xp鹰网事原创频道!
1xp鹰网事原创频道!

  本来,武汉三镇也没有就不公判罚作出过激反应。但是中国足协在关键时刻的一纸处罚犹如在人冷不丁的时候捅你一刀,那武汉三镇就要奋力反击了。 一个行业的萎靡不振,绝对不是偶然,要肃清行业的不正之风,这个行业才会有希望。如果都能像武汉三镇这样硬气,大家都敢站出来对抗恶势力,或许中国足球就会迎来转机。1xp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乔治娜圣诞礼物送C罗一台劳斯莱斯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