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小雨黑皮衣5分多钟视频原版是真的呼?

  聂小雨黑皮衣5分多钟视频原版是真的呼?本小编觉得,大家还是应该理性吃瓜,人家聂小雨本人都对“黑色皮衣”事件进行了澄清,大家也就没必要再非给人家“对号入座”了,更何况真正的视频女主也出面做出了回应,所以大家还是看看热闹就算了,不要去胡乱造谣,评论,对人家进行键盘打字了,避免给自己惹麻烦。wf9鹰网事原创频道!
wf9鹰网事原创频道!

  聂小雨“黑色皮衣”事件,伴随着5分36秒1080P视频的传播,引起了热心吃瓜群众的围观,虽然聂小雨已经出面澄清,该视频并非自己,而是被人恶意制作,进行AI换脸后发布在国外视频平台上,但是聂小雨黑色皮衣5分36秒1080P视频,依然被吃瓜群众持续关注。wf9鹰网事原创频道!

  千万网红聂小雨深陷“皮衣门”事件,不雅视频被疯传,亲自出面辟谣,却被质疑自导自演,事情背后的真伪究竟如何?自聂小雨走红以来,她的绯闻就没断过,还被曝出了不雅视频,一时之间,网络上全是聂小雨黑色皮衣的关键词,很快聂小雨就亲自出面辟谣,但吃瓜群众却没有要停止吃瓜,甚至热情有增无减.wf9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段视频来源于外网某个社交平台,视频的女主角酷似聂小雨,然而这并不是她本人,而是用了AI换脸,也就是将别人的脸换成了聂小雨的脸,关于换脸这一事件,网友开始了各种猜测,有的认为是她为了热度炒作,有的认为是大老板流传出来的私人定制,还有人认为是不法分子为了利益,借助她的流量炒作变现wf9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菠萝酱3分45秒是真的吗?菠萝酱视频抖音网红吃瓜黑历史是真的吗
下一篇: 三个字F姓和Z姓男明星的瓜又要出来了?瓜主回应三字男Z姓不是张艺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