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字F姓和Z姓男明星的瓜又要出来了?瓜主回应三字男Z姓不是张艺兴

  三个字F姓和Z姓男星的瓜又要出来了?大家猜猜是谁?李易峰事件后有瓜主爆料今年还有瓜,逃不掉的三字男Z姓和三字男F姓。之后瓜主回应三字男Z姓不是张艺兴,那会是谁?那么问题来了,这个F姓和Z姓是谁?冯、范、付、傅、方、费、房、?张、祝、周、赵、卓、郑、朱、钟、曾?已懵圈。WSO鹰网事原创频道!
WSO鹰网事原创频道!

  继李易峰之后,某博主又有大瓜蓄势待发。预计11月份陆续上新三字F姓和Z姓男星,如果11月份爆不了,最晚明年,估计到时候吃瓜群众不仅要饱赏眼福还得肠胃功能好,不然恐怕就会消化不良了!WSO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过,猜测归猜测,没有实锤之前不信谣不传谣,还是先搬好板凳、备足纸巾候场吧!WSO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聂小雨黑皮衣5分多钟视频原版是真的呼?
下一篇: 陶昕然说如果我天天跟孙俪比就只能跳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