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豆瓣评分暴涨至9.0分了

  就在刚刚,鹰网事娱乐了解到狂飙豆瓣评分暴涨至9.0分了。 《狂飙》豆瓣评分涨至9.0分啦,从8.8到8.9,再到现在的9.0,市场占有率近50%,断层领先,证明了像这样剧情在线、演员演技到位的剧会被更多人喜欢,越看越上头入股不亏! ​6zL鹰网事原创频道!
6zL鹰网事原创频道!

  电视剧《狂飙》能“飙”到豆瓣9.0,当然是有原因的。它除了制作精良、主题深刻、演员演技全员在线之外,其节奏如行云流水、不拖沓,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6zL鹰网事原创频道!

  到了这一集的时候,2000年的故事结束,2006年的故事开启;徐江和曹闯下线,高启强上位;李响和高启盛、老默下线,安欣与孟钰的感情则即将告终。有不少小伙伴看到这里时,说该剧侧重侧重写高启强成长史。扒姐觉得只说对了一半,因为接下来展示的就是当年的现实呀!当年的“黑”,可能比剧中更“黑”;当年的“恐怖”,可能比剧中还要“恐怖”……可是,有些事偏偏不仅是无法改变的,也是无能为力的。6zL鹰网事原创频道!

  很庆幸的是,这种单元剧的形式相互联系,却又彼此独立;留有伏笔,却又不缓不急;节奏紧,但剧情却非常扎实。特别是反派从卖鱼小贩成为江湖大佬的转换,不仅让其从心境和想法在不断改变,而且也让观众的“逆袭爽感”也达到了峰值。这种有张有弛的节奏,真的让人欲罢不能!6zL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浪莎发文向郎朗吉娜道歉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