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启强上演苦肉计对儿子下毒手

  高启强上演苦肉计对儿子下毒手今天的热度非常高,现在也是在热搜榜上了,那么具体的高启强上演苦肉计对儿子下毒手是什么情况呢,大家可以一起来看看具体都是怎么回事吧。oYR鹰网事原创频道!
oYR鹰网事原创频道!

  1、电视剧《狂飙》中,高启强为摆脱嫌疑上演苦肉计,自导自演被袭击。oYR鹰网事原创频道!

  2、为自保心狠手辣对儿子高晓晨下毒手。赵立冬与高启强的内斗更加激烈,高启强用谭思言留下来的证据要挟赵立冬,赵立冬派杀手开始行动了!oYR鹰网事原创频道!

  高启强为了陷害蒋天,雇佣杀手杀自己。真是千年的狐狸玩聊斋。这波苦肉计下来,警方视线肯定得转移。oYR鹰网事原创频道!

  另外大家看看,高启强举报徐忠拖延时间,逼蒋天自杀,雇人杀高晓晨。oYR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连环下来,估计没有几个人能玩的过这个老狐狸。至于在哪里露尾巴,看编剧了,智商这么高的高启强,编剧不会用一个小小的事情让他翻船吧,说不过去的。oYR鹰网事原创频道!

  剧中赵立冬原话是,让他离开京州,要么死在京州。代表他没有想杀高晓晨,高晓晨不在他的计划内。oYR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局最悲催的是高晓晨,高晓晨姓高,胆但不是高启强亲生的,高启强的苦肉计把高晓晨折进去了。oYR鹰网事原创频道!

  父亲是假死,儿子却是真的死了。毕竟不是亲儿子,不过也许高启强真的失策了没有预料到呢?oYR鹰网事原创频道!

  高启强的孙子兵法,围魏救赵,趁火打劫,一石二鸟。用的是真绝[赞]oYR鹰网事原创频道!

  建议大家除了去学人家卖鱼,还要苦读孙子兵法啊。oYR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狂飙豆瓣评分暴涨至9.0分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