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方发声明称傍金主上位黑历史系谣言

  就在刚刚,鹰网事娱乐了解到唐嫣方发声明称傍金主上位黑历史系谣言。唐嫣工作室发表声明:“对于网络上的“傍金主”“上位黑历史”等言论皆为不实信息!2月3日,@唐嫣工作室发布严正声明,表示部分网络用户发布关于唐嫣“傍金主”、“上位黑历史”等严重不实信息和侮辱性言论,致社会公众对唐嫣产生误解,涉嫌侵害唐嫣合法权益。工作室声明以上内容均为谣言,已委托律师启动诉讼程序,请广大网友切勿轻信不实内容。 ​AZ9鹰网事原创频道!
AZ9鹰网事原创频道!
希望工作室也要反思一下,为什么要等到这种离谱的谣言全平台发酵造成恶劣影响之后才知道拿起法律武器维护权益,如果之前就开始告一些无端的造谣,也就不会被一次次泼脏水了。AZ9鹰网事原创频道!
之前工作室也只告过侵犯肖像权的,这次是见证历史了。AZ9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高启强上演苦肉计对儿子下毒手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