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可馨父母资料没被曝光 许可馨一家三口照片系谣言

  就在这两天,许可馨已经连续上了热搜排行榜。更有网友爆出了许可馨父母资料以及许可馨一家三口照片。小编经过仔细辨别发现许可馨父母资料是假的,许可馨一家三口照片也是假的。在三月二十九日晚之前,大家根本就不知道许可馨是何许人也,但从那天之后,几乎全国人民都认识了她,算是一夜爆红。只不过,她的爆红路线走的是“黑红,”如今的她已经引起了全中国人的愤怒。只要一提起她,大家内心都瞧不起,甚至觉得恶心。UcW鹰网事原创频道!
UcW鹰网事原创频道!

  晚许可馨以一己之力辱骂全中国人,丝毫不在意自己以及自己的家人都是华夏儿女,也不在意中国是她的根,她在微博强烈地表达了对中国的不屑,并且没有丝毫悔意。网友们忍受不了,便亲手写了举报信。许可馨的母校知道其行为后,立马在官方微博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对于许可馨的言论,他们严重反对。虽然许可馨已经毕业几年,但鉴于它是由此毕业,学校觉得自己没有教育好她,明确表示会履行相关的责任。UcW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台州内环永宁江下穿处暂开放一个车道通行
下一篇: 鹿邑县太清宫镇薛楼村南地杀人命案嫌疑人吴超开车撞倒妻女后持刀砍死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