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太清宫镇薛楼村南地杀人命案嫌疑人吴超开车撞倒妻女后持刀砍死妻子

  鹿邑县太清宫镇薛楼村南地杀人命案嫌疑人吴超开车撞倒妻女后持刀砍死妻子。2020年3月31日20时0分许,在鹿邑县太清宫镇薛楼村南地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吴超(男,现年28岁)因夫妻感情纠纷,开车将其妻女撞倒后,又持刀将其妻子崔某砍伤致死,将其女儿砍伤,作案后潜逃。oyy鹰网事原创频道!
oyy鹰网事原创频道!

  案件发生后,鹿邑县公安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工作机制,在周口市公安局统-指挥下,经参战民警全力追捕,于2020年4月1日14时,在安徽省亳州市十河镇将犯罪嫌疑人吴超抓获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oyy鹰网事原创频道!

  感谢广大人民群众对鹿邑公安工作的关注和支持.oyy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许可馨父母资料没被曝光 许可馨一家三口照片系谣言
下一篇: 钟南山谈后遗症:很难讲是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