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瑶海区某小区杀人案成功告破 嫌疑人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合肥市瑶海区某小区杀人案成功告破 嫌疑人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2020年9月18日14时许,合肥市瑶海区某小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案发后,合肥警方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于案发当日17时许,将犯罪嫌疑人熊某(男,27岁,瑶海区人)抓获。4H8鹰网事原创频道!
4H8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犯罪嫌疑人熊某交代,其与受害人的儿子吴某龙曾因琐事产生矛盾。案发当天,熊某在饮酒后来到吴某龙家中,持刀伤害吴某龙的父亲吴某增(63岁)和母亲高某芳(54岁)后逃离案发现场。高某芳死亡,吴某增在救治中。4H8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犯罪嫌疑人熊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4H8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朝阳区安定门外大街至安定路疯狂别车还泼奶茶 肇事司机接受调查
下一篇: 豫S237线禹州市花石镇白龙村段车祸 货车与一辆面包车幼儿园校车相撞事故4死9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