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S237线禹州市花石镇白龙村段车祸 货车与一辆面包车幼儿园校车相撞事故4死9伤

  豫S237线禹州市花石镇白龙村段车祸,货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事故4死9伤。2020年9月23日7时56分,豫S237线禹州市花石镇白龙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9人受伤。TwJ鹰网事原创频道!
TwJ鹰网事原创频道!

  事故发生后,禹州市委、市政府迅速成立事故处置领导小组,全面开展伤者治疗、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目前,伤者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正在进一步观察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TwJ鹰网事原创频道!
      难道之前的教训还不吸取吗,现在校车都改成像国外的那种长鼻子校车了,怎么还有这种面包车当校车。我就想问问园长你的心真的就不会痛吗,都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能开得起幼儿园买不起校车,难道孩子们的生命就那么不值钱,你也是有孩子的人,我想问你如果你的孩子也在其中你有何感受,又有多少家庭从此支离破碎。希望国家能够出台强制措施学校必须要有校车,对于经费确实紧张的地方给予补贴。TwJ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合肥市瑶海区某小区杀人案成功告破 嫌疑人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下一篇: 南部县老百货附近老人疑拐骗小孩?警情通报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