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开区杀人命案 中石油西部钻探工程玉门钻井一职工杀害四人后自杀身亡

  西安经开区杀人命案 中石油西部钻探工程玉门钻井一职工杀害四人后自杀身亡,2020年10月19日晚及10月20日凌晨,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连发两起警情通报。通报称中国石油集团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玉门钻井分公司原职工李某某杀害4人后跳楼自杀。wFJ鹰网事原创频道!
wFJ鹰网事原创频道!

  通报显示,被害4人分属两起案件,第一起案件中李某某致嫌疑人原单位张某某夫妇两人死亡,而李某某与原单位长期存在矛盾。第二起案件致嫌疑人原单位办公租住地两名物业工作人员死亡。wFJ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传李某某曾得过抑郁症等精神方面的疾病,并曾举报单位存在贪腐等问题。wFJ鹰网事原创频道!

  就网传信息及目前案件的进展,经开分局一名民警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其余问题都未予证实或解答。wFJ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聊城香江光彩大市场一商铺突发大火 火灾现场浓烟滚滚
下一篇: 被开水浇烫怀孕母猫死亡 4只幼崽胎死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