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开水浇烫怀孕母猫死亡 4只幼崽胎死腹中

  被开水浇烫怀孕母猫死亡,4只幼崽胎死腹中,近日,山西太原,有网友爆料,一名男子当街用开水浇一只怀孕母猫。被劝阻后,男子称“猫偷吃了火腿,往死里整”。母猫腹中的4只幼崽全部死亡,已被手术拿掉。母猫子宫被摘除,经治疗有所恢复,但“应激反应很厉害”。目前,虐猫者已被公司开除,太原市动物保护协会已组织爱心人士照顾烫伤母猫。Tfe鹰网事原创频道!

Tfe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0年10月21日,山西太原,动物畜牧业协会的诊疗分会专家们,赶往汐宁宠物医院为烫伤母猫会诊。19日,一#男子开水浇烫怀孕母猫#引发关注,被人劝阻后称“猫偷吃了火腿”。母猫腹中的4只幼崽全部死亡,已被手术拿掉。汐宁宠物医院院长称,“母猫伤势过重,其烫伤面积达百分之七十,猫咪于21日下午已停止心跳。”Tfe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西安经开区杀人命案 中石油西部钻探工程玉门钻井一职工杀害四人后自杀身亡
下一篇: 河北隆尧天一公寓附近锦汇城小区突发跳楼事件 男子生前患轻度抑郁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