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齐高速(大庆往齐齐哈尔方向)K742+250公里处突发车祸

  大齐高速(大庆往齐齐哈尔方向)K742+250公里处突发车祸,2021年9月1日凌晨4点25分,大齐高速(大庆往齐齐哈尔方向)K742+250公里处一辆货车追尾一辆大挂车,1名男子被困车内。事发路段在扎龙服务区附近,现场一辆拉载钩机的货车追尾前方一辆挂车,由于猛烈相撞的惯力,钩机又与货车驾驶室发生二次碰撞,造成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当时驾驶员已被救出,但腿部骨折受伤,后座位上一名男子当时在睡觉,事发后男子呈躺姿被困在两车底板形成的三角区内,当时男子意识还比较清楚,交警部门找来吊车将货车上的钩机吊走,之后前方挂车缓缓向前移动,消防员使用破拆工具对变形车体进行破拆,7时许,男子被救出,随后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N3o鹰网事原创频道!
N3o鹰网事原创频道!

  8时55分,事故车辆处理完毕,该路段恢复正常通行。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N3o鹰网事原创频道!
 N3o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温州市瓯海区南瓯明园有人想不开要跳楼
下一篇: 内蒙古一中学焚毁学生自带零食 通辽扎鲁特旗第一中学搜查学生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