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一中学焚毁学生自带零食 通辽扎鲁特旗第一中学搜查学生物品

  内蒙古一中学焚毁学生自带零食,通辽扎鲁特旗第一中学搜查学生物品,据时间视频消息:近日,网曝内蒙古通辽扎鲁特旗第一中学搜查学生物品,没收面包等食物后进行焚毁。图片显示,这些食物集中在一起被浇上汽油后焚烧。校长表示,学校禁止学生带三无食品,此次烧的都是临期的与过期食品。TLR鹰网事原创频道!
TLR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没想到母校上热搜了…看挺多人在骂校长感觉挺不好受的。因为在他上任之前中没有出过个清华北大的学生,他上任今年就带出了好几个,名校的也变多了,单纯作为校长来说真的做了挺多贡献的。(没有瞧不起不是名校的意思,我也不是名校)我记得我是高几时候来着他调来我们学校的,确实下子各个方面都整治的很严格,我当时也偷偷吐槽过来着。而且学校里面的小卖部应该早就关了,不存在什么评论里说的为了校长亲戚方便开店之类的…(站出来说话是因为高三时候不懂事犯错误被他找到谈话了,他没有训我而是温和的跟我讲道理,所以觉得他人真的很不错,他在我们本地评价也很好)。但是这次事的原委我也还不清楚,先不多评价了…我估计是不让学生在学校吃零食搞得吧,我们那时候就不让在学校吃零食了,但是直没有做什么惩罚,只是警告之类的。
上一篇: 大齐高速(大庆往齐齐哈尔方向)K742+250公里处突发车祸
下一篇: 女儿护爹有多硬核 又要骗你生女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