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教育局副调研员翟瑞安

  副调研员翟瑞安,分管教育督导科、督导室、电教馆(教育电视台)。履行分管领域从严治党职责。承担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amw鹰网事原创频道!

  各县(市、区)教体局、高新区农社局,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各学校、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amw鹰网事原创频道!

  根据工作需要,市教体局对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班子成员分工如下:amw鹰网事原创频道!

  党组书记、局长邱红标,负责市教育体育局全面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amw鹰网事原创频道!

  党组成员、副局长苏红英,分管办公室、人事科、思想政治工作科、机关党委、高等教育科、党风行风建设工作办公室、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科,记者站。履行分管领域从严治党职责。承担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amw鹰网事原创频道!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顺,分管财务科(审计科)、发展规划科、科技信息科、信息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履行分管领amw鹰网事原创频道!

  域从严治党职责。承担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amw鹰网事原创频道!

  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志勇,分管职成教科、职成教研室。履行分管领域从严治党职责。承担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amw鹰网事原创频道!

  党组成员、市一中校长胡彦军,负责平顶山市一中全面工作。履行分管领域从严治党职责。承担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amw鹰网事原创频道!

  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辉,负责纪检监察组工作。amw鹰网事原创频道!

  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俊峰,分管体育卫生艺术工作科、群众体育科、竞赛训练科(青少年体育科)、体育产业科,市体育村、市体育科研所、市体育活动指导中心、市体育服务中心,联系河南省体彩中心平顶山分中心。履行分管领域从严治党职责。承担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amw鹰网事原创频道!

  党组成员、副局长尹卫东,分管基础教育科、政策法规科(民办教育科)、教师教育科,联系市招办。履行分管领域从严治党职责。承担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amw鹰网事原创频道!

  调研员钮春黎,分管基础教育教研室、教科所、教育技术装备站、市素质教育基地。履行分管领域从严治党职责。承担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amw鹰网事原创频道!

  副调研员刘子东,联系关工委。履行分管领域从严治党职责。承担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amw鹰网事原创频道!

  副调研员翟瑞安,分管教育督导科、督导室、电教馆(教育电视台)。履行分管领域从严治党职责。承担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amw鹰网事原创频道!

  副调研员刘占立,协助苏红英同志工作。amw鹰网事原创频道!

  副调研员段晓兵,分管离退休干部工作科和脱贫攻坚工作。履行分管领域从严治党职责。承担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amw鹰网事原创频道!

  副调研员许钝,分管安全应急管理科(信访科)、中小学卫生保健站。履行分管领域从严治党职责。承担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amw鹰网事原创频道!

  2019年9月25日amw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菅义伟内阁全体辞职原因未知
下一篇: 福州台江区宁化小区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