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台江区宁化小区着火

  今天下午4点20分左右,车友叶先生向FM全媒体爆料称,他朋友所在小区,福州台江区宁化小区着火了。2pa鹰网事原创频道!

  突发!福州台江一小区起火 从叶先生发来的视频可以看出,小区三层与四层两单元房窗户位置都有明火在烧。 随后,记者向视频拍摄者吴先生求证,对方表示确有此事。 突发!福州台江一小区起火 突发!福州台江一小区起火 接到爆料后,FM全媒体记者一鸣迅速赶赴现场。经核对起火单元房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宁化新村内14号楼3层某单元。 突发!福州台江一小区起火 突发!福州台江一小区起火 记者赶到时明火已经被扑灭,原先冒火的阳台,现在只剩黑漆漆一片。阳台护栏上悬挂着的遮阳布烧的只剩布条,摆在护栏平台上的盆栽和杂物也受殃及,现场一片狼藉。2pa鹰网事原创频道!
2pa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目击者介绍,火是下午4点左右着起来的。“我住在一层,当时听到对面楼的小孩喊着火了,着火了,我就赶紧跑出来看,结果发现楼上着起来了,后面就赶紧把家人喊出来。” 突发!福州台江一小区起火 突发!福州台江一小区起火 其他居民也闻声跑了出来,纷纷来到起火单元房下面。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如果一开始屋内有人,可能就不会烧得这么厉害了。“4点10分左右还只是冒白烟,没看到火,后面火一下子着了起来。你看,右边这户阳台也被烧黑了,楼上的空调外机都烧成骷髅了。” 好在消防员及时到场扑救,火势没有进一步得到扩散。 随后,记者在起火单元房外看到了房主蔡大姐。对于自家房屋为何起火她也想不明白。“我那时候出门去了,家里也没有煮饭,电源、排插也都没有问题,我看有可能是电线老化。” 目前,蔡大姐家被临时拦起警戒线,起火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居民介绍,该单元房阳台平常都挂着布。在此我们也提醒大家秋干气燥,做好房屋通风,避免留有隐患。2pa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平顶山教育局副调研员翟瑞安
下一篇: 哈尔滨市道外区滨江街滨江加气站对面突发车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