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道外区滨江街滨江加气站对面突发车祸

  哈尔滨市道外区滨江街滨江加气站对面突发车祸,10月4日凌晨3时26分左右 哈尔滨市道外区滨江街滨江加气站对面路段 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2辆私家车相撞 殃及路旁停放的6辆私家车, 现场车损严重, 所幸并未造成人员受伤。bH5鹰网事原创频道!
bH5鹰网事原创频道!

  突发!今晨哈尔滨街头两车相撞,八辆车受损! 据目击者岳先生讲,当时这6辆私家车都停放在路旁,车内没有人,肇事的两辆私家车在滨江街由东向西快速行驶,两车发生碰撞后,撞了路旁停放的6辆车,一共8台车不同程度受损,肇事车具体车型不详。bH5鹰网事原创频道!

  突发!今晨哈尔滨街头两车相撞,八辆车受损! 目前肇事驾驶员正在交警部门接受调查,肇事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拖走滞留,具体事故原因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bH5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福州台江区宁化小区着火
下一篇: 重庆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吴洁病逝